close
我經常建議明友買一些小公司的股票.....這些股票我期待的報酬通常要在幾倍或甚至是十倍以上....那這些公司要小到什麼程度呢?或許我可以借用一位女性友人最近鬧了一個笑話作比喻.....她在facebook上post這樣一段留言"建漢爛貨byebye我不想再留你了...我有新焦點了..." 這馬上就引起友人的關切問候:"妳最近好嗎?....是天氣熱讓妳口出惡言嗎...那請問(妳的)新焦點是什麼?是加倍工作嗎?放輕鬆點!!!!"......新焦點(9106)就是我會渴望擁有的股票....鮮少人聼過.....外資法人不會買....分析師不會有興趣....等到有一天他們醒來時....股價已翻了好幾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