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友人問我為何成立"非主流Facebook"?原因除了facebook是現在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之外...我希望更多的友人能夠透過"非主流Facebook"平台...有更多更即時的互動與意見交流...我熱誠的歡迎您的加入。


不過這裏還是有幾點想法...想跟想加入的友人達成共識;


1、我希望"非主流Facebook"是屬於大家的...跟"非主流投資人的家"部落格一樣...是一個溫馨的園地...大家彼此互相尊重、作理性討論...但千萬不要有謾罵或有人身攻擊的行為。


 2、我鼓勵您多參與討論、表達您的意見...讓我們投資、選股的思維更周延。大家一起學習...某些友人的問題我不見得懂或適合回答...我需要您的幫忙。


3、股市是有風險的...任何投資都有看錯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即使巴菲特也一樣)能夠保證獲利....我不鼓勵您問某檔股票是否可以買進或賣出的問題。因為每一位投資人的可以承擔的風險、願意持有的時間長短、資產的配置都不一樣...適合A投資人買進的股票...並不見得就適合B投資人。


 4、非主流投資人的家的投資模式是趨勢投資...重視基本面分析。若您是主流投資人...重視的是技術分析....facebook 上有不少很棒技術分析的主流社群可能更適合您。"非主流facebook"比較適合理念相同的友人。 Libraman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