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日本強震及福島核能廠危機....全球在鬧股災....當我用email問到我一位很要好的友人他的看法時...他的回答讓我有點慚愧; "管他全球股災....看著螢幕上跳動的股價變化....已經感覺不到它的意義....想想飽受地震.海嘯.風雪.輻射恐慌....之苦的日本人.....這些數字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是啊...人活著不完全是為了金錢...生命中一定還有其它更值得去付出的事物....至少有些人就不是金錢至上的...想想看那50位正在誓死守護福島核電廠的英雄們...所說的一句話:「這是我的職責,我不怕死!」......因他們知道倘若爐心融毀.....數以千噸輻射塵將散布空氣中....屆時死傷是數以百萬計。

我真的好佩服日本人的武士精神還有遭逢驟變時的冷靜....我相信日本政府及人民在面對災時所表現出來的理性及有效率...將帶領日本很快的展開重建、走向復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