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今天盤中最多曾大跌將近450...日本的強震重創...再加上福島縣的核能廠接二連三的發生爆炸...現已傳出大量的核能幅射外洩....嚴重的衝擊到投資人的信心....導致今天歐洲、亞洲股市全倒...今晚美股開盤也不樂觀...這是一隻黑天鵝嗎

多年來我已經養成了一個習慣....大家比較擔心的事情...我傾向比較不會去擔心。我比較不擔心日本強震的衝擊...我對日本政府災難危機處理能力有信心...我相信危機不久之後終會過去...重建就會開始。 相對而言,我比較擔心發生在北非中東的茉莉花革命所可能造成的長期的油價不穩定....在利比亞格達費軍隊似乎占了上風。在巴林發生了較大規模的示威造成上百人的傷亡...沙烏地阿拉伯已派兵支援。這把茉莉花之火似乎沒有緩和的跡象若油價長期維持在高檔勢必對全球經濟造成嚴重的衝擊。

台股從波段高點9200多點到今天收盤的8234...跌幅已達10.49%....很多本來很貴的股票..現在變得相對便宜了許多....今天有人在大賣股票...也一定有人在買....當我們在擔心手中股票價值縮水的同時...似乎可以思考一下哪些投資人在撿便宜呢?


 


 



警語: 本文僅屬個人觀點...只是提供給大家參考....任何投資都有風險...請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