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勝華股價大跌的時候...我總會接到一些友人關切的電話...今天也不例外....我的答案還是一樣:「勝華安啦!」

今天勝華股價繼續下殺...跟市場傳出勝華12月營收將不如11月的87.8億有關...市場上的耳語很多...短線的確有一些不利因素...除了誕旺季拉貨的高峰已過...另外新台幣升值也會影響營收和毛利率。但長線來說勝華的基本面並沒有改變...非主流的投資人要沈得住氣...我們既然選擇在A點與B點之間獲利...就不要太在意XY之間的波動。但我會建議投資人把戰線拉長...若你持有勝華的權證...可以考慮把它轉換到到期日較遠的權證...若持有勝華股票則繼續持有但不再加碼。

除此之外...就是把耳朵關掉...也許我們該考慮進行冬眠....等明年春天大地初醒....一切又恢復正常了...至於我呢?則考慮再去渡假...若只要我出國勝華就會漲...我願意!


 


 


警語: 本文僅屬個人觀點...只是提供給大家參考....任何投資都有風險...請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