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很少發文...但交易可是一點都沒有閒著...現在滿手的股票...沒辦法看好的股票太多了...通通惜售。

 
但不可否認的最近烏克蘭的情勢很不平靜....3/16 克里米亞就要公投了...結局應該就是:「克里米亞脫離烏克蘭獨立。」...英美等西方大國大概擋不住了...即使在1994年英美曾與俄國簽署的烏國主權協議....根據該協議:「烏國放棄其蘇聯時期核武,交換各國同意確保烏國領土完整。」...真是小國的悲哀啊!
 
不過我認為西方國家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恐怕無法避免...沒辦法總是要配合演出嘛...不然以後叫小國如何聽話呢?所以我估計總是要亂一陣子...資本巿場波動難免...投資友人仍然要注意烏克蘭所引爆的系統性風險...尤其是現在正處於牛巿高檔...油價站上100元...市場因此修正不無可能。
 
我跟多數投資人一樣...現正處於極端亢奮當中...要做出「賣出」決定並不容易...我在此用著名投資人畢格斯(Barton Biggs) 的一句經典作為結語:「牛市就像是性愛,在剛要結束之前總是感覺最好的時候。」...我建議投資人不要興奮過頭...切記一定要避險...乖乖的戴上套子吧。
 
 本文僅屬個人觀點...只是提供給大家參考....任何投資都有風險...請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