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學習一點技術分析...一方面是受了友人刺激...他笑我不懂技術分析、不適合我、也學不會...另一方面也因為今年上半年代操因為美成長股及中概股績效不是太好...友人顯然不像我一樣可以忍受股價的大幅波動...我這一段時間的學習心得是技術分析在股市突破或股市轉折時具有參考價值。今天就獻醜分享了我畫的S&P 500 指數技術分析...哇靠...非主流都快要變成主流了...呵呵呵.


走空頭可能因素:
1、戰爭(甲子年烽火連天...呵呵)
伊拉克、烏克蘭、南海、
南北韓
2、油價120元
3、Fed 升息預期
美公債殖利率> 3%


續走多頭可能因素:
1、iPhone 6大賣
2、iWatch 帶動新一波物聯網泡沫

image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