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2012年即將揮手離開.


回顧過去這一年...台股受到證所稅議題的干擾...大盤指數從年初高點8100多點一路滑落....直到12月份政府努力作多...才開始拉了一波600多點的漲幅...這真是辛苦的一年啊!但認真想一想似乎也不是太壞...一年過去了希臘不是也還留在歐元區...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也沒有來到...活著...真好... 真是要感謝上天.


不管過去一年是好是壞...在新的一年我們都可以重新再出發...挑戰一定是會有的...我選擇正面以對...美國財政懸崖跳就跳吧...應該不至於太嚴重...搞不好當大家認為會跳時就不跳了...我就跟幾位年輕友人打賭....美國參眾兩院會在美國時間跨年倒數喊到1之前達成協議...輸的人請吃一碗300元的牛肉麵...哪裡有呀?我好想吃哦!


在這歲末的最後一天...我還是要感謝投資友人對"非主流投資人的家"的支持...今年發表的文章似乎少了一點...新的一年我會加油的。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買什麼漲什麼...Happy New Year.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