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我會稍微忙碌一些...所以發文就可能沒有那麼即時...發文次數可能也會稍微減少。

沒辦法...第一次段考數學考了42...不努力也不行了。週末跑到重慶南路挑了一本"新時代高中數學講義1...我得重溫一下多項式函數...我發覺它已經不太認識我了...這會是我本週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我也買了一本"賈伯斯傳"...翻了幾頁就欲罷不能...太精采了...強推。我過去有聽說過賈伯斯脾氣不太好...但看了之後我才知道只說他脾氣不太好簡直是太客套了...看來我以前公司的那位asshole 總裁跟他比還真是小巫見大巫了。不過,撇開賈伯斯的冷酷、無情、自我中心的行事風格...我倒是很欣賞他的"專注"、"追求完美"、"不妥協"、和"根本不把權威規則放在眼裡"的判逆個性。我計劃花個 一兩 天把這本書K...我想我看完以後...應該有很多讀後心得可以跟投資友人分享。

至於股市...應該是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若大漲了我會很高興...萬一若大跌了我應該也不會不開心才對...因為我作好了避險。現在上市櫃公司的第三季財報公告出來了....我是需要花一些時間研讀一下我追蹤的15檔個股、太陽能產業、以及觸控產業相關個股財報。

Ok.
這些就應該夠我忙的...好吧!現在就先從我最想做的事情開始囉!continue on"賈伯斯傳"的第20章"凡夫俗子:愛,不可說"...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