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美股大漲.....把兩週前買進的勝華權證(代碼:031714)給出清了。說真
的這麼順利賣掉有一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這檔權證是國泰發行的.....雖然漲勢驚
....但成交量一直都很小。從84發行的每日平均成交量不到60....過去一週
的日圴成交量更是誇張到不到5張。所以能否順利出掉我完全沒有期待...昨天索性掛
$7(前一日收盤價;$6.3)....竟然出掉了。不過昨天這檔也只有我那一筆交
....我猜是國泰內部自己買走了。就我第一次買賣權證....我在這裏提出來兩點
看法供大家參考;


1、找成交量較大且離到期日較遠的權證。最好日均成交量要在200張以上...而且以
最近剛發行的權證作優先考量。你可以請營業員幫忙選擇3檔權證供你參考。

2
、找未來成長動能看好且不斷有新的題材相關類股的權證。其中我最看好蘋果概念
的相關權證。昨天Apple發表了好幾款新產品包括iPod touchiPod nanoiPod 
Shuffle
Apple TV電視盒。像蘋果這樣持續創新的公司....我們可以預見它是會不
斷的有新題材的。


昨天請我的營業員幫忙我找了三檔成交量大且剛剛發行的勝華權證...她幫我找了元大
5S
、群益GQ及元富AE.....我買進了元富AE(代碼:032757)圴價$4.94。我還是較
看好勝華的....尤其蘋果的另一家觸控代工廠宸鴻光電今年10月中掛牌上市...我認
為將有比價效應....這會推升勝華的權證價格。


 


 



警語: 本文是作者個人的觀點.....權證是高風險的投資。請務必三思....風險須自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