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美股跳水....道瓊指數大跌了354點....待會兒就要專心的來看NBA 總冠軍賽的第七戰...現在就來發表簡短的看法。


基本上我還是重申我不怎麼擔心QE 退場...更何況我真的認為QE要退場還早得很呢...怎麼說呢...想想看嘛....美聯準會印了那麼多鈔票....若不是很確定經濟復甦....豈不前功盡棄...現在失業率7.6 %...若run 一條線性回歸線....失業率要掉到6.5%....也是2014年4月以後的事情了。


 相對QE 退場...我則更擔心景氣反轉...看來中國PMI 要連續兩個月掉到50以下....而且趨勢向下....不要忘了中國還是全世界最大的製造基地耶....最近我也觀察到面板價格開始下跌...太陽能價格也開始走跌....如果DRAM 價格也反轉...真的就要小心了。若中國經濟走弱...歐洲還在谷底....日本安倍經濟學是否能夠成功還是未知數...試想美聯準會怎麼敢隨便停掉QE 呢?


既然都跌了那麼多了....我個人不建議投資友人認賠殺出...不過砍掉漲得太兇的景氣循環股和轉機股....増加現金部位倒是不錯的想法哦!好啦...球賽要開始了...還有什麼事情比那更重要呢?哈〜


 本文僅屬個人觀點...只是提供給大家參考....任何投資都有風險...請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